close

  女生安妮說:那哈拉3  

(中間左邊那一張是晚上的戶外照片, 也是滿美的!!!)

這間餐廳位於三芝, 餐廳主打的特色:

1. 店內裝潢有很濃厚的中東+埃及+泰國+印度風格

2. 晚上會有肚皮舞孃的表演

3. 可以抽水煙.

4. 老闆娘很辣.

5. 店裡面幫忙的妹妹們, 年紀都很小, 我弟私下問他們上大學了沒? 他們很甜的回答說: 還沒.  @_@ (我覺得他們長的都很像高中生…)

6.大方向來說, 服務態度不錯, 吃飯的時候, 發現他們的飯是泰國米, 好像有點冷硬, 跟老闆娘說了以後, 老闆娘換了熱呼呼的飯上來. 而且還讓早到我的們選了喜歡的位置.

店裡面的氣氛不錯, 昏黃的燈光下, 搭配中東的音樂, 氣氛滿好的.

  那哈拉2  

(水煙我們沒有抽, 因為我以前就曾經玩過了, 而且有點貴捏! >_<")

飲食特色:

我們點的是C套餐, 不含服務費, 4500, 八個人去吃, 還算吃的飽.

我覺得還不錯的食物有:

炸月亮蝦餅(蝦餅不就是這樣嗎? 酥酥脆脆的, 很難做的不好吃!!!)

炸海鮮捲

炸雞肉咖哩春捲(我對炸的抵抗力, 稍微小了一點!)

泰式奶茶 (雖然不太甜, 但是, 有香)

特調水果茶 (就是水果茶, 撐不上濃, 但是還算有滋味!)

南薑香茅堡 (就是羊肉湯, 我覺得滿好喝的, 喝了好幾碗, 他們把玉米筍煮到超軟的, 但是不喜歡羊肉的二姐, 喝了一口, 就馬上吐了出來, 說腥味太重!!!)

口袋餅 ( 我不知道菜單上是什麼名稱? 但是那個餅, 烤的滿不錯的, 裡面包的是打拋肉, 肉就還好!)

炒高麗菜 (還不錯, 菜梗不會太硬!)

那哈拉4  

(第二排最左邊的就是口袋餅, 烤的好漂亮)

我不愛的食物:

所有的烤肉 (不知道是不是火太大, 烤出來的肉, 很多都是焦的, 端上盤的時候, 還可以看到焦黑的部份滿多的!!!我吃的時候, 還要先把焦黑的地方剝掉…>_<”)

所有的咖哩 (我很愛吃咖哩, 所以對咖哩的要求很嚴格, 他們的咖哩, 吃起來味道不濃, 太湯了, 太鹹不香.

炒空心菜 (太鹹…)

炒淡菜 (沒有入味, 而且我有疑問, 這道菜是吃冷的嗎????)

那哈拉1

(這一張是我不喜歡的食物, 不過就算不喜歡, 我還是認真的把她們拍的好美!!!!)

(第二排的就是烤肉, 有沒有看到黑黑的...烤焦了! >_<" 不過她們的烤南瓜, 軟軟甜甜的還不錯!)

 

那哈拉5   

養眼但太吃虧之心得:

我跟大姐都學了好幾年的肚皮舞, 所以, 對於肚皮舞還稍微有一咪咪的研究.

那天表演的肚皮舞孃, 一共有三位, 一位比較有肉, 兩位身材則是比較瘦, 大致來說, 有肉的大卷髮肚皮舞孃, 有把肚皮舞的韻味跳出來, 看的出來他有沉醉在肚皮舞的世界裡..另外兩位, 跳起來沒有胖胖的那位跳的感情豐富. 整體來說, 跳的動作不會太難, 但是動作都有到位, 到也是把舞曲表現的淋漓盡致.  不過我還是喜歡肉肉的那位. 表情, 動作都比較自然跟奔放.

養眼但太吃虧的事情就是, 其中一位瘦瘦的肚皮舞孃, 穿了一件式開高衩長裙表演, 結果, 沒有穿安全褲, 就大喇喇的斜開大腿跪在地上, …整個就是大曝光. 被我們這個角度的每個人都看光光了啦.(該慶幸的是, 他穿了一件很漂亮的內褲嗎????>_<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